无声半月

我想讲几个故事…你愿意停下来,听听看么?
商业合作联系qq1101444887,微信同号。

© 无声半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_七月二日若落:

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〗


黑安:我

化妆/后期:自理

摄影:半月  @无声半月 

后勤:阿翊 简子  


和月锅在武汉八月的大风里完成的一套图!

简直是暴风x我带了两顶毛才拍完x

辛苦老简和阿翊陪我面对疾风了!!!!

不过最厉害的是就算这么大的风小飞机还是起飞了!

半月真的太稳了!航拍真好玩阿!

过年就要红红火火于是发了这套红红的黑安【?

刚好昨晚和芽哥讨论了一下黑化的问题,我对黑化的理解大概是“冲破底线的执念”,想着安迷修是一个自带光芒的非常美好的人物,如果他黑化了会变成什么样子,他的执念和他的原则会不会互相斗争,于是就想拍一套比较情绪化的片子。我的表现力还不是很够,多亏了月锅慢慢引导我才能完成,我是真的很喜欢情绪化的片子,在我看来那种能反映人物心理活动的片子是最还原角色的片子,今年也要朝着能拍出这种片继续努力!!!!


评论
热度 ( 2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